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82歲阿媽成為OT七的心得


這是一篇不錯的OT七成功心得,我覺得可以鼓舞大家,所以把它翻譯出來供大家參考,希望對你上橋有幫助。
------------------------------------------------------------------------------------------------
我的家庭已經有五代的山達基人了

“這真是一個令人非常興奮的時刻,在我82歲生日這天完成了新OT七!

“我在橋上已經走了六十多年,經歷過戴尼提剛開始的年代,一直到黃金年代技術的新紀元,這一路非常精采!

“我的家庭已經有五代的山達基人了。我爸爸、哥哥和我在1951年時,就已經於墨爾本開始戴尼提相互聽析。這一路走來,體驗過賀伯特先生的所有技術發現,我感到非常地榮幸。

“而走在橋上的這六十多年,我從未停止改變。在身體上,我狀況越來越好,即使是這個年紀。只要我出現,事情就會平靜下來。我有這樣的影響力量,我只要處在那個地方,情況就會變得更順,人們情緒會上升。生活充滿了樂趣。

“我現在正忙著讓我的孫子們上橋。我的家庭中目前有四代的職員,我的孫女現在是墨爾本理想機構的主管了。這都是當我在做OT七的時候發生的。三年前我挑選我的孫女到墨爾本機構,而她顯然是個很棒的產品。

“OT七讓我很有活力而且高情緒,比起跟我同年紀的人實在好太多了。我的醫生說我是個奇蹟阿媽。我的牙醫一直很好奇我為何看起來這麼年輕。但這對我而言都是再自然不過的變化,這本來就是在OT七會發生的事。

“雖然年紀一大把,我仍能夠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我可以長途旅行,我不用戴眼鏡了,我可以跟我的孫子們玩遊戲與運動……我是生命的主導點!

“我要謝謝所有這些年來每一位幫助我前進的人。我要謝謝機構職員的支持,都是他們我才能夠到達OT七。我真的要謝謝全世界所有的機構職員。我更想要感謝賀伯特先生,他給予精神個體自由的技術,以及給予讓這世界更理性的希望。我想要強調,OT七是永恆的!謝謝您賀伯特先生!”


Dr. Oliver Hsu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