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加入高雄中心成為輔導員--幫助成立理想機構

我在2007年6月接觸山達基,那時我把作業員的工作辭掉沒多久,當時我主管的辦公桌抽屜放了一張「牛津能力分析」,我很好奇那上面寫的「我是誰?」,所以我填了它,之後透過同事的幫助拿到中心做分析,我就這樣進了山達基。

在分析時分析員告訴我,我很沒有自信,並且我非常了解這一點。就是因為想改變,我才會一直尋找答案。我上了「人生不再有低潮」和「戴尼提研習班」後就加入職員了,因為山達基的資料是很有威力的,它解答我生活中的問題!

加入職員後的第一個職位是教室行政人員,藉由在教室當行政人員的期間,我瞭解到 LRH 的技術是多麼有威力!那些學員的改變都顯而易見,這也讓我想要學習更多的資料和技術!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和磨練,我成為教室行政的老手後,我的主管問我想不想出去受訓阿?她告訴我可以成為一位優秀的輔導員!我心想:「真的嗎?我可以嗎?」我的主管給我一個非常正面的示意:「你可以的!」於是我就答應出國受訓!

山達基高雄中心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隊!在受訓期間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中心要在一位技術人員上面花費的心力是很多的,當遇到困難時,中心主管給我非常大的鼓勵,他們相信你可以做到!這是我加入過最棒的團隊,每個人各司其職,朝向清新地球邁進。

現在的我是高雄中心學院的輔導員,看著進來上課、聽析的學生在教室裡愈變愈快樂,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我要謝謝高雄中心的每一個人,我很開心的成為高雄中心的一份子!當高雄中心的職員,真的會讓你成長、茁壯且更有自信。接受訓練讓我更穩定,我很開心成為一位輔導員!

輔導員是聽析員的媽媽,沒有輔導員就沒辦法製造聽析員!因為這職位是如此重要,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輔導員來訓練更多的聽析員!高雄中心擁有最完整的技術團隊,且即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完全中文的理想機構,這代表著未來你可以在這裡成為清新者和聽析員,你的加入將幫助全球說華語的人口,你還在猶豫嗎?加入高雄中心就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