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山達基救了我的人生---加入高雄中心,幫助成立理想機構!!


常聽到有人說:「山達基救了我的人生!」在我還沒當職員前,我只會想,這樣說的人是不是"想太多"了,這種事可能嗎?可是當我人生在最低潮的時候,唯一對我伸出援手的,是山達基!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那一天,一位山達基的職員打了一通電話給我,他告訴我:「朱先生,我們今晚有一場特別的演講,你一定要來,不然下次要等到這樣的演講,可能是要自己付費的時候了。」我就答應他,我願意出席,那一天就是山達基救了我的人生的那一天,記得那天的主題是『幫助』,我發現原來我就是『失敗的幫助』太多,讓我自己再也不想幫助他人,更不想接受被人幫助,一個不再接受別人幫助的人,他就和死掉一樣,沒有差別。當你不願再被幫助,相同的你也不敢再接觸人群了。

經過那天的演講,我決定我要幫助更多的人,於是我就開始到高雄中心上課,加入了高雄中心的職員,誰也都沒有想到說一個工作是「粗工、雜工」的我,會有多大的轉變,只有山達基的職員以及山達基的朋友們,認同我,並給我鼓勵。在高雄中心的一連串訓練中,我不但找到了更多和「生命」有關的知識,更讓身為一個「宅男」(下班就往網咖跑,有電腦就沒有老婆的男人)的我搖身一變,成為「戴尼提聽析員」,讓我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

在中心當職員的生活中,你會發現,每個人每天就像充滿活力一般,每個人都有他的目標,工作中難免會有遇到一些自己不想做或難以面對的事情,但中心的主管,總是給予最好的訓練,讓一個話少到可憐的我,可以大方的和不認識的人隨心所欲的聊起天來。中心還有好多的活動,如反毒、人權、快樂之道的活動宣傳、幾乎每天晚上都有的演講、全台灣最熱情的畢業典禮,一切的一切都在高雄中心,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了。

高雄山達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